鸡皮疙瘩防控中心

极度精神洁癖患者。

第二张不要在意。。。因为第一张要点开大图才有效果所以我偷偷地塞了一下转了个90°的。。。

我解释一下。。。第一个场景是小玄宝宝和他爹娘,第二个是小玄儿和他娘,第三个是小玄子和小桂子,第四个是玄儿,第五个是玄儿,也是康熙。要表达的意思。。。应该就在图上了_(:з)∠)_犹是我当时年少,频频回首。想开了,就明白七情六欲是个好皇帝不需要的了(大雾

我一直认为小玄砸的心路历程是——我其实什么都没有的哦,我爹娘不要我啦,我的朋友只有你啦,什么?你也要离开我了吗?你别走好不好?不好啊。。。好吧,虽然我很舍不得,但是还是永别啦。。。

康熙曾经回忆道,父母膝下,未得一日承欢。所以小宝对他来说,寄托了他所有作为一个普通人能够寄托在另一个普通人身上的感情。可最后他还是留他不住,就像他留不住顺治帝一样,也只能成全小宝的如花美眷。而他继续顺承天意,爱天下,济苍生。

唉。。。痴儿。
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鸡皮疙瘩防控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